福建凯兴集团2018迎春晚会——用心前行 腾飞2018

2018-01-31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大项目 共聚一堂

    1月30日晚18:00,福建凯兴集团2018迎春晚会在华美达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集团年会的人员包括集团旗下的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巨野凯兴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菏泽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大地产企业的全体员工、其他嘉宾领导、各界媒体机构等合计300余人。

董事长发表讲话

    现任菏泽福建商会会长暨福建凯兴集团董事长刘必双先生做了2017年年终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年会致辞,对2017年度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企业的发展方向做了部署,并强调企业同仁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精彩瞬间

    晚会期间,凯兴集团旗下三大项目职工自发组织了各类精彩的节目,说拉弹唱,各显才能,将年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年会最后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声慢慢落下了帷幕。

舞蹈:社会摇

歌曲:爱上草原爱上你

小品:非诚勿扰

物业形象展示

十年春秋 十年耕耘

    凯兴企业入驻齐鲁大地十载,十年耕耘,在各界朋友、同仁的帮助下,由一个以住宅开发为主体的单一性公司发展到集住宅、商业、酒店、城市运营为一体的开发企业,并成为拥有多家子公司的企业集团。

 

用心前行 腾飞2018

    在凯兴集团的整个发展历程中,从未以扩张为追求,而是稳中求精,将人们的生活措置和精神放牧两种需求融合起来,构筑精品、运营社区。在今后的企业发展历程中,去深入探究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才是人们内心的真正需要,什么样的建筑设计、文化理念既能满足物质生活需要,又能满足精神文化需求。将旗下楼盘打造成追求生活本真的精品楼盘,是凯兴集团未来努力的方向。

东方名城三期为超越而来

    东方名城质的飞跃,价值不断飙升中,五屯路与桂陵路打通工程已经开工,肖楼/大屯/武寺地块目前拆迁完毕,即将建设高档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毗邻菏泽一中、菏泽市实验中学、未命名60班完全小学和24班初级中学,以及医院、行政办公、游乐、公园等周边环嗣,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加之人民路拓宽,后期东方名城将成为人民南路傲立群雄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