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再续辉煌”龙翔集团2018年度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2018-02-2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佳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2月2日,龙翔集团全体员工和各位嘉宾欢聚一堂,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龙翔集团迎春晚会在主持人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主持人送上亲切问候和祝福

    首先由龙翔·中央公馆常务副总经理方明柱先生致辞,方总对2017团队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感谢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在2017年度,龙翔人无畏市场的惊涛怒浪,经受住了风雨的洗礼,龙翔地产中央公馆·世玺项目,住宅基本售罄,其它物业销售也获得佳绩!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交出了完美的成绩单。展望2018,龙翔集团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常务副总方总致辞

    其后,由龙翔集团董事长吴其晶先生发表致辞,2017年度,龙翔集团共计取得总销额超过25个亿的骄人业绩!龙翔中央公馆单盘销售额再创新高,达8.3个亿。在郓城,2017年度龙翔“中央学府、中央首府、中央悦府”三盘总销额达到了18个亿,又再次创下了销售新高!吴总表示取得这么巨大的成就,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向所有支持和关心龙翔集团的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吴总还特别强调,龙翔集团从2007年进军菏泽,到2018年已历经十一载!11年风雨历程,11年拼搏进取,11年不懈追求,我们经历过创业的艰辛和磨难,但是有一个信念,一直不曾改变,从未动摇,那就是:要建菏泽最好的房子,要建百姓最喜爱的楼盘!

 

龙翔集团董事长吴总致辞

    2018年,中央公馆4期——龙翔·中央檀府载誉面世。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的龙翔·中央檀府与中央公馆一期、二期和三期紧密相连,共同组成了沿人民路近2公里的140万平米超级豪宅社区。对于龙翔·中央檀府项目,龙翔集团将汲取前三期之精华,再创经典之上的升级钜作。更先进的开发理念、更多的资金投入,将带来升级版的品质豪宅,力求带给菏泽市民更深层次的幸福体验。

    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状况下,龙翔中央公馆依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今天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龙翔集团领导为了感谢优秀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他们丰厚的奖励。鼓励他们要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大的成绩。

集团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年会以歌舞为主,汇聚了小品、猜字谜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以歌抒情,以舞明志,以笑迎春,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开场舞《C哩C哩》

舞蹈《凉凉》

舞蹈表演《舞动2018》

小品《嫦娥相亲》

旗袍秀

小品《相亲》

    节目精彩纷呈,表演期间穿插的礼品抽奖活动惊喜连连,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更是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礼品多多惊喜连连

    看主持人手上拿着是什么?对啦,抽奖时间到啦!激动人心的抽奖发红包环节让整个年会高潮迭起!

    年会现场,除了视听盛宴,集团还为员工奉上丰盛的美食大餐。大家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共话新年。

共享丰盛美食

    在热情洋溢的祝福中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下,龙翔集团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完美收官。2018年,新征程,新启航!龙翔集团将会在新的一年里,上下一心,手挽手,肩并肩,把握住机遇,迎接新挑战,释放新活力,掌舵未来,扬帆启航!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