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元宵节,才算真正过完年!

2018-03-02 10:19:00 来源:  作者:

    “卖汤圆,卖汤圆,这里的汤圆是圆又圆,要吃汤圆快来买,吃了汤圆好团圆。”可以想象出围着叫卖人的总是那几个小伙伴,期待着那碗大家一起分享的汤圆。

    春节的喧嚣还未散尽,象征美满、团圆的元宵节已经悄然走进,大街小巷涌现出许多五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灯笼,让人眼花缭乱。

    鞭炮和彩灯,一直都是悠久历史中我们民族喜庆节日里两种最富有代表性的象征物,从震天的声响到绚烂的灯光,将春节这一幕大戏逐渐渲染殆尽。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赏灯始于东汉明帝时期,明帝提倡佛教,听说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观佛舍利,点灯敬佛的做法,就命令这一天夜晚在皇宫和寺庙里点灯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挂灯。以后这种佛教礼仪节日逐渐形成民间盛大的节日。

    当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变迁,元宵节的风俗习惯早已有了较大的变化,但至今仍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象征春天的到来,人们吃汤圆、欣赏花灯、猜灯谜、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

    是啊,元宵节的汤圆绝对不能少,如果能在 “舒心的家” 一起吃汤圆,才算得上“美好快乐的日子”,来吧,东方名城帮您实现!

元宵喜乐惠 购房4重礼

1重礼:凭车票购房可享10000元优惠.

2重礼:贺新春,购房即送10000元购房基金.

3重礼:7天内交首付送入户指纹锁、免双项开户费.

4重礼:来访有礼送,更多惊喜请到售楼部详询.

东方名城三期为超越而来

    东方名城,立足当下人居需求,以“奢华健康”为开发理念,打造万余方重养生的皇家式园林景观、高级定制会所、医疗中心、文化中心等多种健康住区配套,为业主建造臻筑一生的健康府邸和人文社区。毗邻菏泽一中、菏泽市实验中学、未命名60班完全小学和24班初级中学,让孩子享受15年一站式教育圈!

景观楼座 准现房准实惠

    景观楼座 准现房准实惠 买房还在靠想象?你OUT了!如果您计算过资金的时间成本、如果您计算过烂尾楼的概率,那么我坚信您会买准现房。东方名城幸福生活,何须等待、眼见为实,等待就是错过!

优能户型,极品实用

    东方名城热销户型为118-139平方米三居、四居。自住,性价比所向披靡;(九年一贯制教育、3大公园立体环绕)投资,抗击通胀不在话下,升值潜力,一眼预见;孝敬父母,户型温馨实用,周边配套齐全,专业物管,放心服务。

名城热线: 6168555/666

项目地址:菏泽市人民南路1699号

更多惊喜大家可以在关注【东方名城】官方微信或前往东方名城售楼部咨询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