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少儿春晚颁奖典礼在银盛酒店举行

2018-04-02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0日上午,由山东福汉集团冠名的2018年菏泽市少儿春晚颁奖典礼暨菏泽市艺术培训行业年度工作会议在银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出席典礼并为在少儿春晚活动中获得优秀表演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颁奖典礼现场

    上午9时许,2018年菏泽市少儿春晚颁奖典礼暨菏泽市艺术培训行业年度工作会议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蔡高选、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分别致词和讲话。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讲话

    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韩广洁在讲话中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教育,繁荣和发展青少年艺术事业的文件精神,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达到普及艺术教育、选拔优秀艺术节目和人才、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菏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女联合会、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举办了2018菏泽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以“开发儿童才艺,推荐儿童新秀,提高儿童综合素质”为宗旨,整个活动落地有声,精彩纷呈,此项活动已成为全市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第二届少儿电视文化艺术节启动

出席颁奖典礼的主要领导和嘉宾一起启动菏泽市第二届少儿电视文化艺术节。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颁发优秀表演奖

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发奖品

    根据组委会评选结果,出席颁奖典礼活动的有关领导分别向获得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优秀教师指导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的单位或个人的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还为获得最佳人气奖的15名代表颁发了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乘车,先后来到菏泽文化城、华夏幸福城项目部调研、观摩、考察,并最终选定菏泽文化城作为艺协培训基地。

观摩菏泽文化城项目

    菏泽文化城是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是菏泽首家将文化产业与房地产业完美融合的创新型项目,也是福汉集团和王福波董事长倾心打造的集住宅、商业、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目前,50-64㎡景观公寓,35-1500㎡揽景写字楼及部分沿街商业火爆销售中。

    华夏幸福城项目是山东福汉集团继菏泽文化城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巨作。该项目占地28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位居解放街以东,东顺城街以西,康庄路以南,环城公园以北,是菏泽首家将幸福元素植入住宅社区的换代产品。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