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毛胡同】蛋糕DIY体验暖心开启丨限量报名中

2018-10-26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多人对甜点总有一种难以言说的爱,只是瞥眼一看到那些可爱的样子,就不由想象那些充满诗意的味道,让人恨不得从头到尾都尝一尝,最兴奋的是,当松软的甜点吃进嘴里,整个人就像做梦似的飘飘然。

  不负甜蜜时光,曹州毛胡同—“蛋糕DIY  温暖秋天”特邀请高级烘焙师讲解蛋糕制作知识同时引领到访嘉宾亲手制作蛋糕!

  从现在起,做一个浪漫的人,蛋糕的造型,自己来设计;从现在起,做一个设计师,用奶油和水果作画笔,为蛋糕披上外衣,酷炫的、梦幻的、整齐的、可爱的,随心所欲,表达自己。

  不一样的作品,不一样的风格,没有千篇一律,只有私人订制,蛋糕、奶油、水果、巧克力,让爱和幸福随着美味一起绽放。

  参与现场互动还会有自拍杆、水杯、指甲套装等精美礼品赠送,10月28日(周日),带着家人相聚曹州毛胡同,体验手工制作的优雅,乐享舌尖的美味。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周日) 上午场9:00-11:30 下午场14:30-17:00

  活动地点:曹州毛胡同临时接待中心。 (人民路长城路交汇处西行188米)

  参加对象:未成年人需有一名家长陪同。

  参与方式:①交通地产尊享会客户凭“尊享卡”优先报名参加,具体请联系您的专属置业顾问进行活动预约。②微信报名:扫码关注交通地产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微信报名。(底部留言:姓名+电话+参与时间,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③电话报名:0530-3181111

  参加人数:①限报60人,全场免费。②超出人员需自购材料包参与活动。材料包费用:88元/人/场。活动当日,签到后于讲课老师处自购材料包。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7日上午12:00

  曹州毛胡同,牡丹园邻新中式纯多层电梯洋房,全城预约!臻稀多层,荣耀生活,人生进阶,阅赏不凡!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