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装修设计 > 设计案例

在水一方 糅合神秘与浪漫的越南家居风

2014-06-10 20:08:00来源: 作者:
提到越南装饰风格,也许很多人会将其跟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装饰风格都归类为“东南亚风”。这样一种简约空间减少繁杂堆砌的装饰手法,更多的是对功能、空间的理解和精神层面的思考,这也是越南新时代装饰风格带给我们的思考。

      提到越南装饰风格,也许很多人会将其跟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装饰风格都归类为“东南亚风”。实际上受到法国殖民影响的越南,本身已经发展出独具一格的东南亚风。犹如在水一方的伊人,为你揭开神秘而美丽的越南建筑。

      神秘浪漫的越南家居风

       如果你还觉得越南风格是传统东南亚风格,那么你就落后了。越南室内设计师Vic Nguyen早就在国际舞台上向大家展示新时代的越南家居风格。以素雅色调的为主,让人感到温暖,浓厚的家的韵味跃然而出。淡色木质元素的运用清新舒适,同时保留了一丝的东南亚原宿。这样一种简约空间减少繁杂堆砌的装饰手法,更多的是对功能、空间的理解和精神层面的思考,这也是越南新时代装饰风格带给我们的思考。

      Vic Nguyen作品

      Vic Nguyen作品

      除了Vic Nguyen之外,越南建筑设计公司A21 Studio于2012年设计并建造完成的A21 House则向大家展示了越南新建筑的风潮。A21 House坐落在越南胡志明市,是由一座旧建筑改造而成,它最大的设计亮点是四层空间中有三层空间可以共享一棵树木的绿色、四层空间均能通过顶层的天窗得到阳光的眷顾,而且会透过格栅和树木洒下漂亮的光影。

      A21 House

责任编辑:杜心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