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装修设计 > 设计动态
山财实践基地落址星艺装饰济南分公司
2015-04-17 09:1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财经院校。尤其在实践基地揭牌当日,山东财经大学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教授阵容非常之强大,足以表明校方领导对实践基地揭牌工作的重视。

  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图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签署仪式

  (大众网讯)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落址星艺装饰济南分公司。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总裁余敏先生和山东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刘奇耀先生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集团总裁余敏先生还和该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杨哲先生分别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及战略合作意向书。来自政府主管单位、媒体单位、工商界代表及近500位星艺装饰新老客户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自从星艺装饰的引路人——余工创建星艺装饰品牌以来,星艺装饰事业版图已经日益扩张,很多因为家穷辍学过早走上社会的星艺人,陆续有机会进入学府进修深造。然而,星艺装饰的现实发展需要更大量的有知识有潜力的人才加盟星艺事业,特别是星艺装饰在全国各地拥有480家分支机构,需要更多的吸纳和培养本地的年轻人才,才能更好适应地方发展。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等财经院校。星艺装饰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华先生自从与该校领导接触以来,双方一直彼此表达了此次合作的意愿。

  大学生实践基地此次能够落址星艺装饰济南分公司,既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人才输送管道,也是济南家装行业未来必然面临知识升级、人才管理升级的重要信号。尤其在实践基地揭牌当日,山东财经大学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教授阵容非常之强大,足以表明校方领导对实践基地揭牌工作的重视。

  图为余敏总裁讲话

  图为刘奇耀书记发言

  图为刘军教授发言

  揭牌仪式上,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余敏总裁围绕家装行业目前的人才管理现状及企业未来人才管理变革做了主题演讲,山东财经大学校团委书记刘奇耀先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也就实践基地落址星艺装饰济南分公司的现实意义做了主题发言。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山财实践基地落址星艺装饰济南分公司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