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装修设计 > 设计午间茶

只需三招 扮出最萌儿童房

2014-06-08 16:03:00来源: 作者:
漂亮的儿童房是父母的心意,因为爱才会费尽心思去装饰。 装饰TIPS:拱门、宝蓝色壁灯和白色公主床,地中海元素打造的房间营造出了身处希腊的感觉。

       漂亮的儿童房是父母的心意,因为爱才会费尽心思去装饰。同时,装饰得当的房间会令孩子待在里面更加心情愉快。如何装饰才能突出儿童房特点呢,快来看看编辑给出的贴士吧!

       PART1 身临其境的装饰

    身临其境的装饰

       装饰TIPS:粉红色的墙壁和窗帘,白色的窗子、柜子、书桌和床,来到如此清新可爱的房间你一定以为是进了某个小公主的房间!粉红色天地会令孩子像小公主一样倍感呵护。

    身临其境的装饰

       装饰TIPS:粉红菱形图案壁纸和布满花朵的隔帘打造出了又一个可爱风房间。最里面是一张像马车一样的白色小床,仿佛夜里会将睡梦中的小公主带到幸福的城堡。

    身临其境的装饰

       装饰TIPS:拱门、宝蓝色壁灯和白色公主床,地中海元素打造的房间营造出了身处希腊的感觉。床正好对着天窗,夜里躺在床上看星星的时候会不会以为自己是在地中海的沙滩边呢?

    身临其境的装饰

       装饰TIPS:用油彩画手法涂抹的粉红色墙壁,给人误闯进油画世界的感觉,很梦幻呢。搭配床头玩偶、贴画等各种卡通元素,这一定是一幅卡通油画,陶醉了!

责任编辑:杜心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