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生活 | 文化 | 校园 | 人才 | 供求 | 汽车 | 房产 | 维权 | 旅游 | 论坛 | 博客

您的位置: 菏泽新闻图片

台商投资论坛在菏举行

来源: 作者: 景佳 张继业 2007-09-15 15:34:00

  915上午,中国牡丹城台商投资论坛在菏泽水邑皇家酒店举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全国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副秘书长洪玺曜,以及来自山东潍坊、淄博、河南郑州、江苏无锡、浙江嘉兴等省内外14个地市的台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台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投资论坛。牡丹区委副书记 、牡丹区区丁志刚出席并向来宾介绍了牡丹区的投资环境。

                景佳 张继业 王凤起 摄影报道

编辑: 景佳
[发表评论]
菏泽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菏泽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菏泽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菏泽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菏泽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菏泽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菏泽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菏泽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专题
· 一些单位招工简章仍写“工资面议”
· 关于开展“2007年度十佳诚信和谐”医院和“十...
· 菏泽历史文化与中华古代文明
· 专访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华(图)
· 菏泽市质监局服务企业行动纪实报道
· 六岁女童被拐两年离奇回家

· 百寿坊羊肉汤系列产品(图)
· 韩丽宅配橱柜 迎十一厂家优惠促销
· 海创 吊顶 央视上榜品牌
· 菏泽摩力克家居布艺旗舰店9.16试营业
· 世友钛晶面超能地板 360°净化功能 真正的健...
· 走致富路 骑木佳木
新闻图片
受伤白骨顶获救(图)
本网一篇报道牵...
“房产杯”职工...
塔形蜂窝让人叫...
大雾导致菏泽交...
感谢人民警察(图)
社区话题热点
· 连接成武田集镇和巨野谢集镇的公路该修修了[建议]
· 菏泽需要一次展示美好的机会
· ★连载长篇报告文学《巨变
· 菏泽武术表演精彩瞬间~~~~
· 巨野金山秦王避暑洞游记
· 自己的牌自己打
菏泽 菏泽新闻 菏泽大众网 中国菏泽 菏泽新闻网 菏泽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菏泽站 heze.dzwww.com  E-mail:heze@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