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菏泽这家高颜值书店:让书店更懂读者

2021-06-21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刘涛 付洪强 路鑫

  编者按:6月15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发表文章《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文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尤其需要提倡人人读书。

  书店作为书籍最具有仪式感的载体,是市民提升自己、直击灵魂的地方,也是一个城市气质展现之地。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书香菏泽 打卡城市书店”系列策划,带你探访那些隐藏在城市中的书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刘涛 付洪强 路鑫 菏泽报道

  大数据、音乐、沙龙、文创、茶饮、非遗......当这些与图书相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6月21日,我们探访了菏泽这家高颜值的书店——当当书店。

  本期琛探Vlog探访的是位于菏泽市区人民路上银座和谐广场5楼的当当书店,据该店店长郭女士介绍,为了倡导人人读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她们把文创、咖啡、手作、沙龙、乐器等多项内容与读书相融合,更广地拓展了读书的内涵,营造了更丰富多彩的读书环境。

  店长郭女士介绍,依托当当网的大数据支撑,读书这件事实现了跨界融合。同时打造高颜值书店场景,让书店更懂读者,当当书店在激发读者兴趣、倡导读书方面表现出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