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花海惊艳盛开 菏泽市区新添一网红打卡地

2021-09-09 18: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张芳 菏泽报道

  金秋九月,行驶在菏泽开发区的城乡街头,蓝天白云照映着高楼大厦,泛黄的银杏缱绻着飘香的桂花,使人心旷神怡。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的不断推进,我们不难发现,菏泽开发区环境越来越美,景色越来越优。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菏泽开发区珠江路与广州路口西的万福河岸边,又新添了一片向日葵花海,进入盛花期的向日葵,朵朵向阳而生,娇艳盛放,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秋天风高气爽,非常适合带着全家出门游玩,听说开发区珠江路这边种植了一大片向日葵,趁着今天天气好,带家人出来散散心。近百十亩向日葵连成一片,真的是太美了。”市民王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微风下,一株株向日葵花海随风摇曳,漾起层层金色波浪,暗香浮动。借着文明城市创建的东风,在菏泽开发区,精心打造的景色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秀丽,秀出了城市的精致颜值,提升了城市的细节品位,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