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十周年庆典暨菏泽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巡礼启动仪式举行

2021-12-16 20:1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张芳 付洪强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张芳 付洪强 卞功浩 菏泽报道

  12月16日,大众网菏泽十周年庆典暨菏泽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巡礼启动仪式举行。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鹿展,山东省网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活动。市直单位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宣传部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网友代表参加活动。

  日前,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对大众网菏泽成立十周年做出批示。他指出,大众网菏泽成立十年来,秉承责任使命,创新担当作为,为维护菏泽良好舆论环境、提升菏泽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大型融媒体策划“美在菏泽·2021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巡礼”,举行了大众网菏泽·精品合作栏目/创意营销活动、行业影响力企业、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优秀通讯员颁奖仪式,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大众网菏泽十周年宣传片《更好的菏泽》。

  张晖在致辞中对大众网菏泽及全体记者编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贺,她表示,十年来,大众网菏泽始终立足党媒党网属性,扎根菏泽、服务菏泽、热爱菏泽,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记录菏泽城市巨变,见证菏泽突破发展,讴歌菏泽时代故事,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同时,张晖对大众网菏泽寄予厚望,要继续强基固本,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勇于创新,做融合变革的先行者;要敢于亮剑,做清朗空间的守护者。希望大众网菏泽以成立十周年为契机,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不负韶华、向阳而行,倾心书写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倾情展现菏泽人民的精神风貌,倾力展示逐梦菏泽的昂扬风采,在网络空间凝聚起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强大精神力量。

  姜长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坚持一体两翼,融合发展,目前已建成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和省外新闻中心建设为保障的“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集团旗下大众网16次获中国新闻奖,其中5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传播力持续位居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和全国新闻客户端前列。接下来,大众网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菏泽在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利用大众网、海报新闻立体化传播体系的优势,积极弘扬菏泽正能量,传播菏泽好声音,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帮手,单位企业的好伙伴,广大网友的好朋友,在推动菏泽后来居上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据了解,自2011年入驻菏泽以来,大众网菏泽深度融入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成为菏泽开创“后来居上”“飞速发展”新局面的见证者、记录者和宣传者。10年来,大众网立足菏泽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推出专题报道1000余个,发布稿件超过10万余篇,在提高政策知晓率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同时,大众网菏泽始终坚持创新网络营销理念,把有网味儿的活动带入菏泽,繁荣市场环境,与客户共享共赢。十年来,大众网与菏泽各单位、企业、团体通力合作,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效果、提品位、促消费的商业活动,为菏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推介了大众网菏泽的十年发展历程、大众网新媒体资源,启动了菏泽市第六届网络歌手大赛、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国·星梦综艺盛典菏泽赛区选拔赛等大众网菏泽十周年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