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迎来小雪 最大降雪量在定陶

2021-12-24 11: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12月24日,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了解到,全市各县区都出现了降雪,截至上午10时,菏泽市的整体降雪量是小雪,最大降水量为3.2mm,出现在定陶区。

  “截至24日10时30分,我市全部县区都出现了降雪,全市整体降雪量是小雪,最大降水量为3.2mm,出现在定陶区。目前来说地面温度还是高于0摄氏度,下午到夜间会根据地面温度和降水等气象要素的实际情况判断是否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菏泽市气象台副台长李博介绍。

  记者从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因降雪原因,目前,菏泽辖区内高速公路全部路段限行两客一危车辆(共计收费站32个),因协助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德上高速沿线收费站(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聊城方向临时封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