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别策划|菏泽正青春

2022-05-03 10: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聂冬梅 路鑫 周琛

  2022年,菏泽撤地设市22周年,22岁的菏泽正值青春!

  在菏泽,青春是什么?

  是盛开的牡丹,是刚出锅的羊汤,是焕然新生的青年湖,是加速飞起的飞机,是奋进的千万菏泽人,是突破崛起中的菏泽。

  在这里,高质量发展带来青春力量。生物医药产业快速膨胀,高端化工产业提质扩能,“三个优势产业”提档升级,“一批新兴产业集群”蓬勃发展。

  在这里,重大交通设施铺设青春道路。“航空梦”在这里起飞,鲁南高铁带动发展新引擎,新万福河航道让吨级货轮直达菏泽,长江路快速路搭起立体菏泽。

  在这里,城市建设释放青春活力。在城市绿道练出年轻健康的身体,在口袋公园碰撞青春热情的爱恋,在一栋栋写字楼、在一座座商超,无数年轻人边奋进边爱这生活。

  在这里,乡村振兴寄托青春故乡。14.6万滩区群众圆了百年安居梦。牡丹特色产业首次入选省“十强”产业集群。美丽乡村绘出幸福画卷。

  在这里,创造关于青春的无数种可能。在这里,千年曹州古城,紧紧拥抱新生的鲁西新区。在这里,生长千年的牡丹,努力让全世界爱上“菏泽造”。在这里,以电商突破传统的大曹县,成为无数年轻人心中的“宇宙中心”。

  在这里,菏泽正青春。

  大众网菏泽出品

  策划:刘进 聂冬梅

  制作:路鑫

  配音:周琛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