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暖心!菏泽隔离人员手绘画作赠予医护人员

2022-08-07 15: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菏泽报道

  “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呵护我们的健康,为我们筑起‘铜墙铁壁’,非常感谢她们。”近日,在菏泽职业学院隔离点,一名隔离人员手绘了一组画作赠予医护人员,将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深深敬意和谢意融入到自己的画作中,希望她们带着这份温暖继续奋战,早日战胜疫情。

  “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并没有想过回报,但在隔离点工作期间,隔离点人员亲切的一句辛苦了,还有隔离人员亲手画的画,看了以后心特别温暖。”菏泽市牡丹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何超告诉记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能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得到他们的认可和支持,感觉一切都值得。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收紧,为尽快控制疫情,保障好辖区群众生活,广大医务人员、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一线,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平安。她们的举动,温暖着大家的心,连日以来,多名医护人员收到了隔离人员送来的暖心画作。

  同样在菏泽职业学院隔离点战“疫”的牡丹区中医医院护士王亚婷也收到了一名隔离小朋友亲手画的画。“心里暖暖的,特别感动,自己再苦再累也都值得了!”王亚婷感动地说。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