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菏泽四季序曲⑤|百亩油葵灿烂绽放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2022-09-26 15: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杜昊

  编者按:

  菏泽的四季,是牡丹花开的国色天香,是小荷露角的清新可爱,是碧波万顷的湖光秋色,是雪后的曹州一眼万年……为充分展示新时代菏泽形象,大众网·海报新闻开设《奏响菏泽四季序曲》专栏,用音乐打卡独属于菏泽的四季美景。

  “匪以花为美,有取心向日。”近日,菏泽鲁西新区万福河景观带内的百余亩油葵花正争相绽放,迅速成为了菏泽秋季的火爆打卡地。金色的花盘肆意绽放,像一张张笑脸,散发出最热烈的金黄。该处“油葵花海”长约1000米,宽约80米,花期可维持到10月份。

  如果你也喜欢菏泽的美景,并且有自己擅长的乐器,欢迎投稿或者联系我们进行拍摄,我们将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快手、同步推宣。联系人:杜记者,联系方式:15715405309(微信同号)。

  大众网·菏泽出品

  制作:杜昊

  演奏:八一路小学 刘姝阳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