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赏花游客:为菏泽点赞!

2023-04-1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4月的菏泽,迎来旅游旺季。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共赴菏泽赏牡丹,曹州牡丹园作为菏泽市重要景区之一,承载了大量游客,如今花期过半,曹州牡丹园也凭借着优质服务,赢得了不少游客的感谢。

  拾金不昧 为日照游客找回遗失手机

  “太感谢了,这部手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4月16日,来自山东日照的游客张女士为菏泽曹州牡丹园景区送来了一幅写有“拾金不昧 大美菏泽”的书法作品,以感谢景区工作人员。

  事情发生于4月13日,张女士来到曹州牡丹园观赏牡丹,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由于太过投入,最初丢失手机的她并不知情,也全然没有听到景区广播在寻找手机失主,直到晚间她才发现手机丢失了。

  “当时我觉得游客这么多,我的手机肯定是找不到了,但是手机里有我的客户资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第二天就回到牡丹园游客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张女士表示,自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工作人员果真帮她找回了手机。

  16日,张女士特意订做了一幅“拾金不昧 大美菏泽”书法作品,并特意挑选了“吉日”送至曹州牡丹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为开封游客找回走失儿童

  4月13日上午,河南开封游客侯先生一家五口带着一面绣有“最安全的景区 最暖心的服务”的锦旗专程来到曹州牡丹园景区,感谢景区工作人员帮助他们找回了在景区走失的孩子。

  这起事件发生于4月10日上午,侯先生夫妇俩带着两岁的孙子从开封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曹州牡丹园观赏牡丹,游玩期间,侯先生发现孙子跑丢了,发现情况的侯先生心头一惊,便开始焦急地寻找起来,因为正值菏泽旅游旺季,游客较多,园区较大,孙先生不仅孙子没找到,身份证也不慎遗失。

  侯先生夫妇火急火燎地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情急之下哭出声来,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受理此事,马上启动景区应急反应机制,通知全园工作人员寻找,并通过景区广播、景区微信群等渠道扩散消息,20分钟后,走丢的孙子被成功找到,随后又找到了丢失的身份证。

  凭借优质服务 赢得游客点赞

  帮助游客找回8000元现金,热情的驾驶员被游客表扬,多次帮助游客找回走失老人和孩子、找回丢失证件、找回丢失手机……事实上,仅近两周的时间,曹州牡丹园已凭借着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量游客点赞,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帮助游客解决应急问题已经成为了景区工作人员的日常。

为游客找回走失的孩子

曹州牡丹园工作微信群截图

为游客找回手机

  “无论游客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对待每一位游客都像家人,是我们奉行的理念。”曹州牡丹园游客服务中心晁瑞芳表示,旅游旺季开始前,景区已经针对服务游客展开了培训,游客既然选择了菏泽,来到景区游玩,就要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菏泽文旅人的“温度”,服务好每一位游客。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