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举行“爱国和富强”歌曲大合唱比赛

2017-04-1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爱国和富强”歌曲大合唱比赛现场

三年级6班合唱团

三年级4班合唱团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中广泛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活动,举行了“爱国和富强”歌曲大合唱比赛,三、四年级师生共900余人参加比赛。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活动,集中推广传唱由著名词作家车行、曲作家戚建波作词作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14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2月份开始启动,3月至5月,全市中小学集中进行学唱、传唱组歌。5月至6月,各县区组织组歌合唱比赛。9月至10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将组织组歌合唱比赛。

  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施《山东省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指导纲要》,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用歌声传递价值观、滋润孩子心灵,努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校园,大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通过传唱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