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航模队13架飞机翱翔菏泽学院运动场

2017-04-2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坪霏

临沂大学航模队飞手操纵飞机

F22飞机准备起飞

滑翔机拉烟展示

纸飞机群一飞冲天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实习生 韩坪霏)4月26日,菏泽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迎来一直特殊队伍——临沂大学航模队。据悉,今天来到菏泽学院的这支航模队由2名带队老师和17名队员组成,共带来13架飞机进行飞行表演。

  临沂大学航模队成立于2012年,经过五年的艰苦努力和技术积累,团队建设已相对成熟。在菏泽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临沂大学航模队用他们自制的飞机进行了f3p特技飞行,固定翼F22飞行,滑翔机一公斤抛伞等表演。

  大众网记者在开幕式现场向临沂大学航模队带队老师田健了解到,航模队的成立对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利用学生对航模这一爱好,更能培养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这是临沂大学航模队第一次来菏泽,菏泽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对我们非常热情,大家能对我们在开幕式上的飞行表演表示认可已经感到心满意足了。” 临沂大学航模队队员杨重庆讲到。

  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临沂大学和菏泽学院学术交流密切,这次临沂大学航模队受邀来到菏泽学院,为菏泽学院蒋震机电工程学院航模队同临沂大学航模队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对两个学校的发展和航模队的建设都有巨大帮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