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清华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师生才艺秀翻天

2017-06-04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志坤 郭豪

由学校老师和学生联袂组成主持团队

舞蹈表演《我是红领巾》

小品《武侠剧之英雄救美》

健美操表演

歌曲《棠梨煎雪》

观看六一文艺汇演的小观众们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彭志坤 记者 郭豪)6月2日晚上,东明县清华园学校举办了以“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飞翔”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学校师生联袂上演十多个精彩节目,师生才艺秀翻天。

  晚会伊始,东明县清华园学校校长钟学战向全校的小学生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预祝师生们演出成功。

  活动中,由学校老师编排,并且联袂学生参演的节目连番上阵,节目形式多样,舞蹈、歌曲、小品、音乐剧、相声表演好戏连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庆六一文艺汇演既营造了节日氛围,给孩子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又能充分展示师生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给他们提供一个提高自己的平台,希望这些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钟学战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