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菏泽职业学院举行典礼热烈欢送2017届毕业生

2017-07-02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菏泽职业学院院长刘建威做重要讲话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乔廷龙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赵荣群发言

学生代表厉欣欣发言

毕业季:菏泽职业学院举行典礼热烈欢送2017届毕业生

学院领导向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菏泽7月2讯(见习记者 宋岩)7月2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热烈欢送圆满完成学业的554名毕业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院系负责人、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子们热烈掌声中,院长刘建威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三点生活感受:一是要自信,自信成长;二是要坚持,坚持梦想;三是要自律,自律内心。最后,刘建威把泰戈尔的一句诗送给毕业生。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乔廷龙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毕业生步入社会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辛劳;少一些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些责任。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院长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毕业典礼上,该校领导分别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该校教师代表赵荣群、学生代表厉欣欣分别做了发言,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据悉,近年来,菏泽职业学院坚持以先进的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为宗旨;以促进创业就业为导向;以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职院校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逐步提高了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