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1247名师范生踏上实习支教征程

2017-08-2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支教动员大会现场

支教学生踏上“征程”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记者 邵建国)8月29日,菏泽学院第18批1247名师范生分赴菏泽八县区,踏上实习支教征程,在练习自我业务技能的同时,为菏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8月29日9时30分许,菏泽学院第18批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位学生充分认识开展实习支教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做好实习支教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平平安安。

  动员会结束后,1247名师范生乘坐汽车,分赴曹县、成武、定陶、鄄城、单县、巨野、郓城、牡丹区等八县、区学校实习支教。

  这批支教学生为2015级师范类学生,来自7个学院的11个专业。实习时间为8月29日起的一个学期,结束时间与实习学校放寒假同步。

  此前,菏泽学院已先后选派十七批共8958名师范生,在菏泽市六县二区136个乡镇、222所农村中小学参加了实习支教工作,取得了很好效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