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青春之门许下心愿 牡丹区22中开学典礼有新意

2017-09-0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开学典礼现场

牡丹区22中校长李爱华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欢迎并祝福学生

牡丹区22中教务副校长刘令章将自己的祝福卡片也挂在许愿树上

初一新生将写着自己心愿的卡片悬挂在许愿树上

踏过红地毯,穿过青春之门,标志着同学们成了一名初中生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记者 邵建国)踏过红地毯,穿过青春之门,许下美好心愿……9月4日,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让众多学生及家长印象深刻。

  9月4日6时30分许,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原牡丹区职业中专)。令同学们感到惊喜的是:校门口的地上铺设着红地毯,还有“青春之门”以及“许愿树”;另外,教师们在路两侧列队热烈欢迎。

  同学们踏过红地毯,穿过“青春之门”,将写有美好心愿的卡片悬挂在许愿树上,然后兴奋地走进各自的教室。

  当日上午,牡丹区22中还举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暨军训启动仪式。该校校长李爱华出席并讲话,对初一新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祝福。

  据悉,接下来的三天半时间,牡丹区22中将结合实际情况,安排体育教师为初一级部学生开展军训,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