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讲话

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向各连队教官授军训队旗

菏泽职业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及教官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今天上午,菏泽职业学院隆重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向各连队教官授军训队旗。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高会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军训工作的武警菏泽支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今年参加军训的2600余名新生给予厚望。他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拥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道德品质,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会上,裴辉向2017级新生提出了军训的任务、目标和要求,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福举,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朝景、陈俊启、周俊举,党委委员胡宪奎、石峰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2017级全体新生及教师代表、部分老生代表参加大会。

  据了解,菏泽职业学院是鲁西南地区唯一的一所以理工类专业为主,涵盖机电、财会、信息、交通、化工、旅游、建筑、新能源、商贸物流等专业在内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自2012年建院以来,现有教授、副教授90多名,共设9个教学系部,开设社会急需专业20个,在校生6000余人。形成了全日制普通高职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教育、校企合作办学、中外联合办学、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多层次、多形式、多元化的办学格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