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22中文化艺术节启动 打造清新高雅校园

2017-10-11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同学们喜迎国庆 

 

牡丹区22中副校长刘令章发表讲话 

 

牡丹区22中副校长李树庆发表讲话 

 

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 

 

动感架子鼓 

 

合唱比赛 

 

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闫文倩)撷秋天诗韵,展青春风采。今天,牡丹区22中各级部举行了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未来一个月,该校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今天上午7时50分许,牡丹区22中初一级部在操场上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20余名同学用欢快的伴乐舞蹈《小苹果》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多彩秋韵”诗文朗诵会暨“唱亮校歌”合唱比赛活动举行,初一级部各班级学生按照先前的抽签顺序逐一登台朗诵、合唱。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当天,牡丹区22中其他两个级部也启动了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三个级部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如书写比赛、书画作品展、“崇尚文明 礼行校园”演讲比赛等。

  据悉,牡丹区22中此次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该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同学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培养审美能力,发掘个性特长,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的办学品位。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