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整治接送学生车辆行动 排除安全隐患

2017-10-11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集中治理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闫文倩)10月11日,牡丹区组织多部门启动了接送学生车辆整治行动,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

  10月11日上午,牡丹区召开整治接送学生车辆工作专题会议,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张团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从现在起集中开展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活动,逐一排查辖区专门用来接送学生的车辆,发现存在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无保险的车辆,督促车主立即办理相关手续,整改前严禁上路运行;针对利用电动三轮车或机动三轮车集中接送学生的现象,要通过学校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对违规接送学生车辆的车主进行劝说教育,经多次劝阻不悔改的,将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

  会议结束后,由教育、交通、交警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立即深入到牡丹区实验小学、牡丹区二十一中、牡丹区第八小学等学校进行了突击检查,对违规车辆车主进行了劝说教育。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深入城区和各乡镇、办事处各中小学校,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