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二小学举办首次少代会暨主题队日活动

2017-10-1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闫文倩

 

出旗 

 

新一届大队委员会代表庄严宣誓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增强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牡丹区第二小学举办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在鲜艳的队旗下,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老一届队员做了2016-2017年度大队工作汇报;新一届大队委员们精神昂扬,信心满满地接受领导们授予的小干部标志。参加大会的队员代表们举起了小手,郑重地为新一届学校少工委的委员们投上信任的一票,并聆听了校领导的教诲。随后,新一届大队委员会代表庄严宣誓,表示一定带领大家参加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做好少先队工作。

  代表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牡丹区第二小学的机器人社团和无人机社团表演,参观了学校的的功能用房,纷纷对该校近年来的教学成果竖起了大拇指。

  菏泽市、牡丹区团委和教育部门的有关人员以及牡丹区各学校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