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两学生在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夺奖

2017-10-17 0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菏泽一中教师庞程军与杜昊、李昌洪在比赛现场合影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近日,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比赛成绩揭晓,菏泽一中学生杜昊获得高中组航母起降赛全国一等奖第一名、高中组个人竞速赛全国第七名(二等奖)。

  此次比赛菏泽一中共有两名学生参加,与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中小学的400余人展开竞争,并斩获佳绩。杜昊同学获得高中组航母起降赛全国一等奖第一名、高中组个人竞速赛全国第七名(二等奖),李昌洪同学获得高中组个人竞速赛三等奖,庞程军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设有航母起降赛、个人竞速赛等项目,是歌尔杯2017荣成全国航空嘉年华的主要项目之一,并得到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