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

2017-12-1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宣讲报告会现场 

 菏泽一中党员认真学习报告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下午,菏泽一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宣讲活动。菏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菏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朱瑞霞和菏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室主任马玲分别作了宣讲报告。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朱瑞霞和马玲分别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人民警察》《忠诚的力量》的宣讲报告, 讲述了她们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生动的语言与鲜明的事例,赢得了参加宣讲会的党员们热烈的掌声。

  李志献表示,菏泽一中的党员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作为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传播正能量,积极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