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举行拔河比赛,锻炼体魄增添凝聚力

2018-01-02 09:20:00 来源:  作者: 刘蓉 朱海栋

  

拔河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日讯(通讯员 刘蓉 朱海栋)为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培养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17年12月29日下午,牡丹区第五小学校园里拉开了教职工“庆元旦”活动的序幕,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以级部为单位,两个年级一个比赛组,校委会和幼儿园一个组,共四个组,不分男队和女队,每组35人,下午2:00准时开始。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喊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其他老师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参赛队员一起努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助威声、呐喊声与参赛队员拼搏的身影融为一体,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呐喊声中,老师们融为一体,老师们的心贴得更紧了。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培养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年级的凝聚力;各年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锻炼了该校工会的组织能力。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