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举办联欢会,迎接更加辉煌灿烂明天

2018-01-02 09:26:00 来源:  作者:

  

  舞蹈表演

  

  联欢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日讯(通讯员 刘蓉 李雪慧)2017年12月29日下午,牡丹区第五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温暖五校 欢乐一家人”2018庆元旦联欢会,学校一百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演出之前,该校校长柳汝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全校教师在2018年齐心协力共谋学校新发展。

  联欢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年》中徐徐拉开帷幕,充满激情的桑巴、恰恰、华尔兹舞蹈表演,博得了老师们的掌声和喝彩; 小品《非诚不找》,幽默、诙谐、搞笑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爆笑,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歌伴舞《美丽中国梦》中完美谢幕。

  2018年,该校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干劲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共同迎接五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