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实验中学16名学生新年万人健身跑获佳绩

2018-01-02 11:48:00 来源:  作者:

合影留念

学生们奋力奔跑

  大众网菏泽1月2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昨天,牡丹区实验中学七年级一班16名学生组成的“奔跑吧!七·一班”代表队在菏泽市2018“花都国际杯”元旦健身跑活动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昨天上午,“奔跑吧!七·一班”的队员早早的到达比赛地点。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在三十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参加这次长跑虽然感觉很累,但是这是对我身体素质和毅力的一次考验,我坚持下来了,我运动我快乐。”队员翟锐说。

  据带队老师牡丹区实验中学七年级一班班主任魏金君老师说,组织学生参加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孩子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让他们在7.5公里的长跑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