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菏泽分赛区海初赛第二场成功举办

2018-06-18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选手在舞台上发挥自如

  大众网菏泽6月17日讯(记者 闫文倩)昨天,菏泽市首届公益经典诵读大赛暨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菏泽分赛区第二场初赛在传统文化促进会工作站顺利举行。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胆展示自我,《荷花》、《沁园春·雪》等经典课文,在选手们的演绎下,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端午来临之际,此次比赛的举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了少年儿童对经典国学的兴趣,丰富了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为少年儿童的才艺发展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比赛由“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菏泽分部”承办,该机构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迅速发展,现有香格里拉校区(香格里拉国际广场12-12号)和西校区(永和嘉园保康医药二楼,居然之家对过)两个校区,是一家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体系及良好口碑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

 

小选手情绪饱满的朗读让人沉醉

精彩的朗读让观众练练叫好

选手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