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八节” 菏泽家政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0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菏泽家政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吴超楠)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工会组织了以“庆三八 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为全院女性教职员工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工会负责人及全院女性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工会主任李帮峰主持活动,他首先向全院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女性教职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女同胞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讲座中,护理系妇产科教研室老师朱坤英以“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深入讲解,倡导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远离疾病困扰。讲座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真实,让现场老师们对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

  讲座结束后,不少老师感言,一定要重视自身健康,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更加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