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花都美丽菏泽 菏泽医专临床系参与植树活动

2019-03-11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学生三五成组植树

为树苗浇水

植完树苗,参与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潘涛)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0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20余名学生乘坐公交车去定陶区半堤镇参加了2019年菏泽市千名网友大型植树活动。

  下午3时许,在半堤镇植树现场,临床医学系相关负责人进行简要的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同学们便有序地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汗水在不断地流淌,但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菏泽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带学生亲近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学生代表朱军威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