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菏泽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师生表彰大会

2020-01-0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歌曲《美丽家园》.jpg

歌曲《美丽家园》

诗歌朗诵.jpg

诗歌朗诵

颁奖仪式.jpg

颁奖仪式

集体合影留念.jpg

集体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2日讯记者 蒋培12月31日晚,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了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师生表彰奖励大会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及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菏泽市牡丹区副区长张建国,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蔡源以及职业学院系部教师和辅导员学生参加了活动。

  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菏泽职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与全院师生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保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干劲,全力推动菏泽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努力把菏泽职业学院建设成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的一流高等职业院校,为菏泽发展和国家建设培养千百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晚会现场对宋玉金徐冉陈琢16名老师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刘希开、曹翔、王亚楠等10名同学被授予省级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称号,申静、范慧莹、刘一鸣等10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学生团队”称号,菏泽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获得突出贡献奖,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家精心策划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动感的舞蹈舞出了菏泽职业学院青年学子们的朝气蓬勃;有趣的小品表演让现场的师生笑逐颜开;悠扬的歌曲意境悠远,旋律优美动情;经典的诗歌朗诵,抒发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