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你最美|助力疫情防控 成武一父子向教体局捐赠物资

2020-02-1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刘胜广

微信图片_20200215162232.jpg

捐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215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刘胜广)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2月14日,成武县宏桥学校校长李世雷与儿子李宝权,来到成武县教体局将2000斤84消毒液和 20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成武县教育系统,用于成武县学校防疫工作,这批防疫物资有效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据了解,2月12日,李宝权与父亲商量,疫情期间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李宝权的想法得到李世雷的大力支持。李世雷创办宏桥学校多年,有着深厚的教育情怀,他说如果捐,就捐学校最需要的物资,那就是84消毒液和医用口罩。 

  于是父子二人开始购置防疫物资,由于防疫物资紧缺,父子二人经过多方努力,在李宝权大学老师、朋友的帮助下,终于顺利与生产厂家对接,经过协商、付款、打包、装车……终于顺利购买到一批84消毒液和医用口罩。 

  2月14日,天空下起小雨,父子二人不顾天气变化,立即装车,前往成武县教体局,将这批防疫物资捐赠教体局,用于学校防控疫情。成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武对李世雷父子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消毒液,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地分配到各个中小学,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