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15 15:4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近日,巨野县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彭泽中学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副局长马凡庆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育质量测评中心主任王有才,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职业中专校长高树国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解读了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及相关要求,对中招报名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中招工作的各个环节,要高度重视报名和志愿填报,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指标生录取,严格特殊考生审核。同时,要严格招生秩序管理。严格落实教育部“十项严禁”,特别是严禁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混合编班。要认真做好职业学校招生工作,规范职业学校招生行为,确保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参加中考,防止义务阶段学生失学辍学。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中招工作顺利实施,落实政策规定。要在源头上堵死漏洞,在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到资格审查、考生入场、考场巡视、考试监督等各个环节做到防微杜渐。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区办中心校校长,各镇区办中心校各中学校长、业务副校长、学籍管理员,各高中学校校长(含职业中专),县直各中学校长、业务副校长、学籍管理员,驻城民办各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学籍管理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拉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