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调度定陶区艺术类统考情况

2022-12-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2月11日,定陶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开考,菏泽市副市长姜凌刚,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彬到考点视察考试情况,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敏魁,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忠陪同活动。

  姜凌刚一行先后查看了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监控室、广播信号室,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考生入场、试卷保密、考试过程管理、疫情处置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姜凌刚对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凌刚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考生入场、试卷分发、疫情防控等环节措施要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