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分文理科 高考改革后语文这样学!

2017-10-11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0月12日(本周四)下午4时,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市中华职教社联合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六期将开讲,本期邀请的嘉宾是菏泽一中名师陈洪昌,他将与家长朋友们分享新课改背景下如何让孩子的语文学习更有效。

  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推进,高考不再分文理科,传统文理科“小三门”转变为“六选三”自主模式;各学科的课程标准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作为重要学科之一的语文,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让孩子的语文学习更加有效?对此,很多家长朋友心存疑惑。

  为此,《同心·家长课堂》第六期邀请到了菏泽一中语文高级教师、学校教科处主任陈洪昌。陈洪昌老师不仅是菏泽市骨干教师、菏泽市教学能手,菏泽市政府兼职督学,还是山东省教育年度创新人物提名奖、山东省语文优质课二等奖获得者。

  此次活动的举行时间为10月12日(本周四)下午4时,家长朋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众网”或“向阳花小记者团”观看直播。在此过程中,家长朋友可以实时和陈洪昌老师互动。

  今后,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将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往期直播视频可通过菏泽大众网教育频道或“向阳花小记者团”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75077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