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尚语树举办元旦联谊,家长、学生联袂演绎精彩

2018-01-02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朗诵表演《我喜欢红色》

绕口令表演

颁发奖状

  大众网菏泽1月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菏泽市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举办了元旦联谊会,全体师生、家长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2018年的到来。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到达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元旦联谊会现场,学生们表演的朗诵《保护地球妈妈》、《珍惜》等情感充沛,别有一番感染力;家长和学生共同表演的《绕口令》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的老师们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学员和家长进行了表扬,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年度进步奖”、“巧嘴奖”、“家校共育模范”等奖项。

  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成立于2016年7月,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发展,现有香格里拉校区(香格里拉国际广场12-12号)和西校区(中华路和西安路交叉口西北角爱家家居三楼)两个校区,是一家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体系及良好口碑的语言艺术培训机构。目前,该校主要开设情商口才、播音主持、朗诵配音、演讲口才、影视表演、记者采访等课程,采用“教练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各种比赛、演出中得到全面的锻炼。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