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开始 预先填报志愿

2016-08-2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考生排队复印资料

仔细阅读面试资格审查流程

考生络绎不绝地来到牡丹区教育局

考生正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牡丹区教师资格面试资格审查开始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实习生 续晓梦)今天上午,2016年牡丹区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开始,将于26日结束,审查地点在牡丹区教育局。

  据了解,今年公开招聘教师实行预先填报志愿的办法。在笔试、面试结束选学校时,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学科计划、不分学段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填报城区学校、农村学校的考生分别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根据名次高低依次选择城区学校、农村学校的相应岗位,且填报志愿产生的差额互相调剂。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络绎不绝,材料复印处排起了长龙,不少考生手持号码牌,或坐或站,等待着面试资格审查。来自济宁的考生张艳红就是其中一员,她说:“近几年菏泽经济发展迅速,教育水平也飞速提升,而且我喜欢菏泽牡丹,所以报考了菏泽的教师招聘考试。”

  牡丹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近几年菏泽教育发展得很好,不少外地考生参加了咱们的教师招聘考试,这也能促进菏泽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