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办学协议

2016-08-2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李坤

  大众网菏泽8月25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李坤)菏泽市牡丹区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办学协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由北京师范大学通过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将牡丹区长城学校打造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创建地方优秀教育品牌,带动牡丹区基础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是国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和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根据协议,北京师范大学将充分利用其在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长城学校提供优质教育教学支持服务,输送优质管理经验及权威科研成果,并选派专家指导办学,确定教师专业化成长发展实施方案,定期组织校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把长城学校建成全省知名、全市一流的高质量、有特色的学校,推动牡丹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