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起航 牡丹区二十二中举办开学典礼

2016-09-01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林

学生们穿过状元门,踏上红地毯

学生们在许愿树上悬挂许愿卡

校长观看孩子们的留言

开学典礼在操场举办

学生代表发表讲话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记者 杨林)今天上午,牡丹区二十二中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其中别开生面的“温情红地毯,走向新希望”的迎新活动受到了学生们一致欢迎。

  大众网记者6:30来到牡丹区二十二中学时,孩子们就已经自觉拍好了队伍,穿过拱门踏着红地毯走进了“初中生活”,并在红地毯尽头的许愿树上许下自己的愿望。

  一位二十二中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让孩子在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有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打造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特意策划了“温情红地毯,走向新希望”的入校环节。孩子们高兴地从红毯穿过,并在尽头的许愿树上写下对学校的祝福、对新学期的展望、对自己本人、对同学们的祝福等愿望,这也将鼓励孩子在新的学期能更好的融入校园,发展自我。

  7:10全校2300余新生全校师生齐聚在操场上,举办了以“梦想在这里启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2300余名学生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听着校领导的谆谆教诲,带着家长们的祝愿,将迎来新的学校生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开学典礼旨在明确学生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学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学校浓厚和雅文化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