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新生报到火热 报到首日上午人数过半

2016-09-01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新生和家长在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

空乘专业迎新人员为新生量身高体重定制衣服

学校迎新人员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

信息工程系报到处前新生较多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今明两天是菏泽职业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仅今天上午,新生报到人数已过半。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生热情高涨,和送行家长一起填表、交款,报到人数较多但秩序保持的良好。菏泽职业学院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说,今年菏泽职业学院计划招生1600名,实际录取1638名,仅今天上午报到学生800多名。

  该工作人员介绍,学院新增工业机器人、空中乘务、云计算、中韩合作国际交流班等特色专业,新投入使用一组可容纳3600人的学生公寓和一栋教学楼。今年的菏泽职业学院毕业生,每人都有2-3个岗位可以选择,就业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