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中开学“第一课”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6-09-0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活动现场

刘君敏警官与学生互动

刘君敏警官教同学们辨识交通标示

苑莹警官带领学生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大众网菏泽9月2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中学初一年级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辨识交通标示,并通过大屏展播交通事故案例,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第一课”。

  上午7点30,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菏泽市交警支队警官刘君敏首先为在场学生讲解了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生动活泼的语言吸引了学生们的全部注意力,并不时与学生互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讲解结束后,刘君敏还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交通标示展示牌,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其意义,并带领学生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互助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