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菏泽50余名高中教师PK教学技能

2016-09-2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朱丽娜

开幕式现场

教师代表宣誓

五十余名教师参赛,展开角逐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朱丽娜)今天上午,2016年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高中教师教学技能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50余名高中教师参加了笔试和操作技能比赛。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继东,菏泽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宝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传运主持开幕式。

  周继东在讲话中说,希望各位教师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不断推进菏泽市“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广泛深入开展。真正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一级大赛。对获得各工种全市总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将由市政府授予“菏泽市十大技术标兵”称号,享受市劳动模范待遇。菏泽市自2003年开展技能大赛以来,共有41名教师被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表彰,其中有13名教师享受市劳动模范待遇;有13名教师荣获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380多名教师荣获“菏泽市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称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