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今启用 首批千余师生入住

2016-09-25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餐厅内景

餐厅内设有各色美食窗口

宿舍内,一位学生正在整理床铺

校园内十分整洁

新修的足球场草皮已经铺好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了解到,目前,该校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餐厅、公共教学楼、综合楼等已正式启用,原依托菏泽职业学院学习生活的大二大三共1000余名学生已于近两日全部搬到新校区。明天,学生们将在新校区开始第一天的学习。

  千余师生入住新校区 为学校环境点赞

  宽阔整洁的校园内道路、道路两旁新安装的路灯、暗红色的公共教学楼、来来往往的学生……走进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新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大众网记者在校园内看到,除了校园中心还有一块场地被挡板围着正在施工外,其余建筑已经全部完工,校园内绿化、亮化工程也已经完成。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两天,原依托菏泽职业学院生活学习的1000余名师生已经陆续搬到新校区内。

  大众网记者在一处男生公宿舍内看到,许多刚搬进来的学生仍在收拾行李物品,有些已经搬完宿舍的学生或是学习、或是休息,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学校建设得很好,宿舍里还可以直接用热水洗澡,点个赞!”对于搬到新校区上课,一位大二的学生十分开心,他告诉记者,刚搬过来之后,他们同寝室的几位室友便一同围着新校区转了一圈,感受了一下新校区的环境。

  餐厅主食副食齐全 一顿饭仅花三四元钱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学校的2栋学生宿舍楼、1栋教师公寓、餐厅、公共教学楼、综合楼已经正式启用。大众网记者在新启用的餐厅内看到,餐厅上悬挂着“新校园 新生活 新希望 新辉煌 欢迎新同学”等字样的条幅,由于临近中午就餐时间,各个打餐窗口处,工作人员们也正在紧张准备着午餐。

  华工后勤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餐厅经理王昆仑介绍,新建设的餐厅共有两层,目前启用的是一楼,共设有10个窗口,1000余个座位,麻辣烫、套餐等各色美食一应俱全,餐厅还设置了清真食品窗口。“学生在食堂一顿饭三四块钱就能吃得很好了!”王昆仑告诉记者,套餐区米饭0.5元一份,菜也分为1元菜、1.5元菜和2元菜,3个价位的菜均有8个品种,一顿饭下来,三四块钱就能吃饱吃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明天,学生们就将在新的教学楼内上课,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活。10月7日,大一新生也将在新校区报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