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童行 巨野莱商银行为学生发放300件荧光衣

2016-10-1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北园小学学生们等待荧光衣的发放

发放仪式现场

孩子们纷纷穿上了荧光衣

学生们排队走进校园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10月9日下午,“荧光童行”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巨野县北园小学正式举行。北园小学的300名小学生,穿上了由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免费提供的荧光衣。

  巨野启动“荧光童行” 莱商银行巨野支行首发荧光衣

  该活动由巨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巨野县教育局、巨野县公安局、大众网联合主办。莱商银行巨野支行为巨野县北园小学生提供首批300件荧光衣。

  10月9日下午,在北园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巨野县精神文明建设会员会副主任徐巨转、巨野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王汝青、巨野交警大队队长袁建国、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副行长潘东东、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大众网巨野拍客团团长汤庆峰,共同为小学生代表发放荧光衣。

  荧光衣为孩子们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北园小学校长徐善杰告诉记者,“荧光童行”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给小学生们的安全带来了保障,学校距离公路很近,路线车流量也大,而荧光衣对出行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安全保障,能让驾驶人注意到他们,这样老师们就放心多了。

  巨野帮帮团的爱心人士们一同将300件荧光衣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发放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纷纷穿上了新发放的荧光衣。学生张甜对记者说,“平时放学都是走着回家,穿上荧光衣妈妈就放心一些啦。”学生们纷纷表示,有了荧光衣之后,过马路就更加安全了。

  关注学生成长 荧光童行活动将陆续开展

  前来接孩子的家长看到孩子们身上的荧光衣也不禁竖起了了大拇指。学生家长吴女士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安全的关注,一定督促孩子穿着上下学。”

  平安出行关系到“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和谐幸福。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希望藉此唤起更多人的爱心责任,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其中,共同保障孩子们的交通安全,为社会和谐尽一份力。

  今后,“荧光童行”活动将陆续在巨野县其余小学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