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2016级阳光班成立 特困特优生获助

2016-10-10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2016级劲牌阳光班成立

劲牌阳光班学生大合影

2016级劲牌阳光班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沐浴劲牌春风,放飞学业梦想”,昨天,2016级劲牌慈善“阳光班”在菏泽市第一中学成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一中自2014年首办阳光班开始,今年已是第三届阳光班。招录到劲牌慈善“阳光班”的学生必须同时符合“特困、特优”两项条件,“特困、特优”是指被资助对象必须为品学兼优、家庭特别贫困、无经济能力完成高中学业的初中毕业生。

  劲牌慈善“阳光班”一个班受资助的“特困、特优”学生为50人,每名学生高中三年共得到劲牌公司“助学金”为人民币9000元,劲牌公司分六个学期拨付,每学期1500元。每学期按5个月计算,每月300元,以用于保障学生必要的生活、学习开支,直至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阳光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这个班级里的学生都是家庭有着各种困难的孩子,感谢社会各界的资助让他们可以得到上学的机会,并且保证会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